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[住宿] 羅東 彩虹屋民宿

彩虹屋民宿
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西安街366號(網路上寫360號,但我看門牌是366號)


電話:0931-161260


網站: http://rainbowhouse.yilanbnb.tw/about.htm


 


環境整潔 ★★★ (又新又乾淨,每間房間還有不同風格,好喜歡!)


便利程度 ★★★☆ (開車到羅東夜市只要五分鐘唷!)


住宿價位 ★★★ (超便宜!平日980元起)

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☆ (老闆沒有很熱情,但人很好,而且還提供附近遊玩資訊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間民宿我真的要大大大推薦!!!


從花蓮回來後,我們發現車內燈沒關,所以車子沒電發不起來


民宿老闆人超好的願意開車來救我們


雖然老闆不是屬於很熱情的那種,但能幫忙的他們都會幫


進房後也給了我們一本遊玩秘笈讓我們參考附近的景點,


而且也有給我們羅東夜市的美食地圖,還告訴我們去的路線




次我們住的是兩個雙人房:現代風&和式風


現代風只要980元


和式風只要1280元


真的有夠便宜的便宜耶~




現代風的房間內部很簡單,有兩個沙發、電視、床等等


地板是瓷磚,洗完澡一踏出來的時後超冰的


房間長得跟網站上一模一樣,空間也很大


房間非常乾淨,棉被也很舒服,只是有點小XDD


床的硬度適中,枕頭是偏軟的那種,隔天睡起來有點肩頸痠痛


睡得不是很習慣,但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喇!


以不到1000元的價位來說,我非常滿意~~


而且因為這間房間位在馬路邊,原本會擔心晚上會吵


但民宿採用的是氣密窗,所以晚上超安靜的喔:)




日式風的房間地板是木頭地板,


很適合一群朋友出遊時的聚會,所以我們晚上大都在這間房間玩樂


也是非常新非常舒適,


連浴室都洗得很乾淨,不會讓我覺得很擔心


(出去玩最怕看到髒髒的垢,讓人擔心上一個房客是怎樣的人XD)


這間一個晚上只要1280元,也是cp值很高唷!


記得上次來羅東玩,


光是找到一個1580元的民宿就讓我開心個半天,


沒想到這次竟然有那麼便宜又那麼乾淨的:)


真的是大推薦喇!


我喜歡~




推薦閱讀:


+旅遊行程:花蓮宜蘭三日遊


+旅遊花費:花蓮宜蘭三日遊


+旅遊行程: 宜蘭兩天兩夜之旅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