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[分享] 大推薦台中十八街眼鏡!!!

十八街眼鏡

地址:台中市大墩18街187號

電話:04-23100990

網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y631214/


我大概是一個多月前去配眼鏡的吧!

配完後就想寫一篇推薦文,但是一直都很懶惰,就拖到了現在:p



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做了一番功課,

因為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個身外之物上,而且眼鏡的價差大得很誇張

我的預算也很難捉摸,太便宜的不敢配,太貴的又捨不得配,所以所以找了很久~

台中大家最為推薦的是可米眼鏡,但我不知道哪來的怪癖,太多人推薦的又不太吸引我

一中街那邊也非常多的眼鏡行,但專業度好像又不大被推崇...

因緣際會的,我看到了十八街眼鏡,雖然只有一兩篇的推薦文

但是就是引起了我的興趣(其實有一個原因是因為990元配到好吧?!)

一開始有點懷疑,

想說會不會是指促銷的時候990元配到好,不會我現在去就沒了吧?

還特地打電話去問,店員態度很好,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也很好:)



到了十八街眼鏡,是個位於小巷子內的寬敞店面,

空間規劃的挺不錯的,還有沙發區可供休息以及有電視可以看,

架上陳列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眼鏡,感覺選擇很多~

林先生先幫我測視力,非常的仔細,先使用一般眼鏡行都會用的電腦驗光儀器

再來則是測視力,

還有看一個放射狀圓形的圖,看有沒有哪條線特別黑,來調整兩眼度數之間的差距~

在這期間發生了一件白癡的事,

拿掉眼鏡後測視力,我很調皮的要大寶幫我打pass(手比上上下下的樣子)

然後大寶就說:你近視真的很深耶!他測視力的符號是數字,不是缺口

害我很丟臉又尷尬的傻笑,還好林先生並沒有笑我=   =



測完視力後,我跟林先生說,因為我上一副眼鏡沒有配很久(約一年多),

所以如果可以的話,想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鏡框,然後直接配上之前的鏡片

他也很nice的回答我們可以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,而不像很多眼鏡行都會直接拒絕

不過,他也很中肯的告訴我,現在的眼鏡不比從前的品質,

其實一年多差不多就要換眼鏡了,不像以前可能一副眼鏡可以戴個十年:p



十八街眼鏡990元配到好的鏡框款式真的超多,我想大概有個三四百副吧!

有一個抽屜型的陳列架,一層一層的開,有各式各樣的選擇

(不像一中街某些眼鏡店說1000元可以配到好,但是選擇卻少得可憐...)

而且我是一個龜毛的人,一直無法做出決定,

選了好久好久,林先生也是不厭其煩的拿各式各樣的鏡框給我試戴:)

真的超級感謝他!!!

而且在我在最後兩三副眼鏡中考慮許久時,

林先生還問同行的大寶要不要順便幫他洗眼鏡,

讓我覺得他是特地要給我一點時間和空間思考的XD

最後我選了一副戴起來頗為斯文的眼鏡,感覺一整個氣質出眾,哈哈~

至於鏡片則是加了兩百元加上抗UV和抗眩光兩種功能!



去拿眼鏡的那天,林先生也是細心的為我微調了鏡架許久

讓我不得不死心蹋地的想為他大大推薦一番,

十八街眼鏡,真的很讚!!!



P.S.為我服務的林先生叫做林寬政,我看到他們部落格的店長也姓林,該不會~其實他就是店長吧?!!!